V2EX-创意

1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2
有没有什么 claude desktop app 多账号管理和切换工具
3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4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5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6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7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8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9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10
谷歌邮箱可以修改前缀了,年少不懂事现在修改,大家对于前缀有什么建议吗?
11
互联网大厂裁员
12
kimi code 和 open code 应该选哪个?
13
谷歌邮箱可以修改前缀了,年少不懂事现在修改,大家对于前缀有什么建议吗?
14
互联网大厂裁员
15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16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17
111
18
艹,上一秒免费版的还在正常使用。下一秒刚开的 pro,就 API500 了
19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20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21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22
Kiro IDE 里大家现在用 Opus 4.8 还是 4.6?
23
一怒之下,禁掉了 Ruff
24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25
艹,上一秒免费版的还在正常使用。下一秒刚开的 pro,就 API500 了
26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27
互联网大厂裁员
28
为了省点 Claude Code 钱,研究到了凌晨 3 点
29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30
基于 Codex Session 日志做用量数据分析来判断额度是否削减
31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32
CC 好像还能用啊, claude 桌面端倒是挂了。。
33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e Company) 榜单居然冲到第一了
34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35
我要给 GLM5.2 道歉
2026-06-23
36
出中转站 api plus0.08 倍率 PRO 分组 0.11 倍率 Claude 0.88 倍率 gemini 0.1 倍率
37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38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费 100rmb 了,有没有合适的 coding plan 可以降低成本?
39
Claude Code 注册没有验证手机号了
40
做了个小工具,在菜单栏监控一下 claude code 工作状态
41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42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43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44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45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46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e Company) 榜单居然冲到第一了
47
Claude Code 注册没有验证手机号了
48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49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50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1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1小时前
2
有没有什么 claude desktop app 多账号管理和切换工具
2小时前
3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3小时前
4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3小时前
5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3小时前
6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4小时前
7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4小时前
8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4小时前
9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4小时前
10
谷歌邮箱可以修改前缀了,年少不懂事现在修改,大家对于前缀有什么建议吗?
4小时前
11
互联网大厂裁员
4小时前
12
kimi code 和 open code 应该选哪个?
4小时前
13
谷歌邮箱可以修改前缀了,年少不懂事现在修改,大家对于前缀有什么建议吗?
5小时前
14
互联网大厂裁员
5小时前
15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5小时前
16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5小时前
17
111
5小时前
18
艹,上一秒免费版的还在正常使用。下一秒刚开的 pro,就 API500 了
5小时前
19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5小时前
20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6小时前
21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6小时前
22
Kiro IDE 里大家现在用 Opus 4.8 还是 4.6?
6小时前
23
一怒之下,禁掉了 Ruff
6小时前
24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6小时前
25
艹,上一秒免费版的还在正常使用。下一秒刚开的 pro,就 API500 了
6小时前
26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6小时前
27
互联网大厂裁员
6小时前
28
为了省点 Claude Code 钱,研究到了凌晨 3 点
6小时前
29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6小时前
30
基于 Codex Session 日志做用量数据分析来判断额度是否削减
6小时前
31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6小时前
32
CC 好像还能用啊, claude 桌面端倒是挂了。。
6小时前
33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e Company) 榜单居然冲到第一了
6小时前
34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6小时前
35
我要给 GLM5.2 道歉
6小时前
2026-06-23
36
出中转站 api plus0.08 倍率 PRO 分组 0.11 倍率 Claude 0.88 倍率 gemini 0.1 倍率
7小时前
37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7小时前
38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费 100rmb 了,有没有合适的 coding plan 可以降低成本?
7小时前
39
Claude Code 注册没有验证手机号了
7小时前
40
做了个小工具,在菜单栏监控一下 claude code 工作状态
7小时前
41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7小时前
42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7小时前
43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7小时前
44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7小时前
45
openclash 开启流量嗅探访问北洋显示国外
7小时前
46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e Company) 榜单居然冲到第一了
7小时前
47
Claude Code 注册没有验证手机号了
8小时前
48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8小时前
49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8小时前
50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8小时前